永樂關係企業eirakugroup
伴手禮事業-茶葉、彩妝保養品。餐飲事業-東樂、寶島、大戈壁。健康事業-金樂足體養生會館
瀏覽次數:1550by:永樂

大戈壁蒙古烤肉

大戈壁蒙古烤肉BBQ餐廳。適合公司、行號、社團、獅子會、扶輪社、同學會、聚餐、及招待國外親朋好友聚的好餐飲場所。

大戈壁-BAR-B-Q
大戈壁-BAR-B-Q

大戈壁蒙古烤肉餐廳

自助式無限享用的大戈壁蒙古烤肉餐廳,邀請您在猶如置身大蒙古般的寬廣用餐空間,體驗傳統大鍋爐現場烹煮蒙古烤肉的鮮美味覺。 在素雅潔白的可容納五百人的優質環境中品嚐美食佳餚,沙拉吧、熱炒、冰品、水果吧、火鍋區,菜色繁多,讓人目不暇給,同時備有各種不同的獨特調味料,可依照個人喜好做調配,在自己調配醬料的過程中,儼然有著大廚的風範。

您也可以搭配牛肉、羊肉、雞肉及豬肉片各種美味肉品及火鍋料等,煮一鍋美味的火鍋餐,保證讓每位客人吃的滿足令人回味.還會依不同的季節時令推出不同的主題菜色及無國界料理,讓貴客每次來大戈壁享用百匯自助餐時都有不同的味蕾體驗。

講究食材精緻,著重服務品質,堅持使用傳統大鍋爐現場烹調煮蒙古烤肉的餐廳,讓大戈壁成為蒙古烤肉料理吃到飽餐廳的首選。適合公司、行號、社團、獅子會、扶輪社、同學會、聚餐、及招待國外親朋好友聚的好餐飲場所。 

大戈壁蒙古烤肉餐廳
台北市松江路152號3樓
訂餐專線︰+886 (2) 2581-9151
官網:http://www.eiraku.com.tw
e-mail:eiraku@hotmail.com


 

大戈壁-用餐盛況
大戈壁-用餐盛況
大戈壁-自助餐區
大戈壁-自助餐區
大戈壁-自助餐區
大戈壁-自助餐區
https://funsport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36853愛葛莎瑜珈枕-瑜伽抱枕-瑜伽枕

台灣設計生產,瑜珈各種體位輔助,孕婦瑜珈輔助,枕外布套可拆洗,高品質瑜珈枕歡迎瑜珈練習使用!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永樂

聯絡人:chen

Email:ei***u@hot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